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马华基层,请为拿督蔡细历讨回公道



看了拿督蔡细历的部落,详情可游览http://drchua9.blogspot.com/在1/2/2009引述拿督的一些话。



看了这篇文章,让我深感痛心和愤怒,这位马华部长竟敢欺负马华老二,他的行为如同残杀同们的叛徒,实在不配做领袖。

谨此呼请拿督蔡把这部长的名字供之于世,好让马华基层能为您伸张正义,打抱不平。
也请这部长名字被公布后,要坦然地接受后果,因为马华领袖要“敢做敢当”。


拿督蔡:
一些党同志视我为敌人。事实上,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我,一些州主席也通知区会主席不可邀请我出席活动。一名马华部长甚至命令部门的高级官员,不可与我合作,或以任何形式协助我执行马华政府政策监督局的工作。为了加固其指示,甚至传发短讯予众马华领袖,内容是:“蔡细历是党的债务,靠近他的华裔公务员等同进行不必要冒险。”
Dear Dato Chua:after read your statement, i'm very angry and upset, because MCA minister can do such thing to bully Dato. i hope Dato can tell us who is the minister, so that our MCA glassroots will punish him. also hope all MCA grss roots will support this Right & Justice action。

1 comment:

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...

把废材部长供之于世,对马华一点好处也没有,只有加个“乱”字